October 17, 2009

伤心后的快乐生日



HAIZ....本来是有件伤心事的.....但希望过去的事别再想了.....但,突然间,有个陌生的电话来信,''胤杰,生日快乐,别再想不开心的事了,我祝你.....'' YE??号码是我在找的哦....0173853881....
听到事情的结束....我开心得不得了....等着天等了好久......也为此事流下男儿泪......
好了!!!!!!!!!!!一切结束!!!别再想!!!
但说回来......没有人送我礼物哦.....hehe....好笑么!!???礼物叻???
哈哈,不用紧啦....至少还记得我.....


晚上的蛋糕美吗??薄荷口味地.....好吃叻........




祝我生日快乐,
祝我生日快了....
LOLX..... ^^

3 comments:

  1. yin jie~~
    qwen jie jie here~~
    kakazz..
    hapi brufday orh~~
    but didnt have present nia~~
    kakazz..^^
    dun think sum not hapi d thing..
    k..??
    be hapi yaa~~

    "HAPI BRUFDAY 2 UU,
    HAPI BRUFDAY 2 UU,
    HAPI BRUFDAY 2 YIN JIE,
    HAPI BRUFDAY 2 UU..."

    **qwen**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i buffdae 2^^
    i gt sms euu tat day
    yar..??haha..
    be hapi..
    take car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胤杰~生日快乐...
    对不起哦...
    那么迟才跟你说...
    因为最近没有开电脑...
    还有对不起那么迟才送你礼物...
    我送给你的礼物怎样?
    还可以吗?
    希望你会喜欢...
    HAPPY BIRTHDAY TO YIN JIE FRENX 4EVER...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