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9, 2009

两分钟半煮快熟面!? >.<


那天下午,因为每天和我照反的只死笨狗天天在边吠(  交配时期应该还没到吗...),让我就算睡醒了还头痛!!!有时我很想问问到底有谁知到非法卖狗肉的挡口在哪,好让我把它‘tiuk ' 碎碎再交给狗肉档口.....
哇,醒来时,妈妈正好说她要自己去爬上....我听了就跳起来!!(我在楼上) 因为我相信没有人的妈妈喜欢儿子有饭不吃,吃快熟面....等到她走的那一刻我飞着去煮面.....
哪知她才出去两分钟,我便看到天空在打雷,我有预感...她会回来的....于是马上把火调到最大,放点紫菜和面一起滚,然后再加里蛋....过后我马上到面去个碗里才刷锅.....消灭证据后才把面拿到楼上吃.....我的面,就在不到三分钟内煮好.....
哈哈,我也没想到我可破世界记录了.....  xD
不过......有酱胃么·!!!!!!????  T.T

2 comments: